等待的日子真的是很難熬阿!由於毛弟的過敏從9月底到現在一直都還沒好看了多個醫生還是沒效!終於在常去看的小兒科建議我去
林口長庚做切片或者是抽血檢查,於是二話不說馬上殺去,本來跟毛弟他爸很猶豫要不要坐切片檢查,因為必須做局部麻醉
算起來也是小手術,但是必須在毛弟的腳掌切一塊肉下來做切片檢查,心中萬分不捨阿!毛第一直哀哀叫一直哭
45個護士阿姨跟伯伯壓他一個小嬰兒哭到死去活來,當媽的我真的留下了眼淚那種感覺我想有經驗的媽媽應該都
能感觸到吧!
 我希望不要像醫生說得那麼嚴重也希望只是一般濕疹就好了,我不要甚麼角質變化拉!
辛苦的懷他10個月中間還面臨他還沒足月就要早產甚至心跳不穩定還差點等不到毛弟出來的那一天<
毛弟也是我等了7年才有的小孩<為什麼別人照豬養可以養到白白胖胖>而我對毛弟那麼盡心盡力確是膽戰心驚阿!
希望毛弟接下來的日子可以健健康康的長大,不然我壓力真的好大真的好大
   毛弟的爸又一直責怪我小孩我都沒有顧好才會這樣,我真的不願意他這樣生病,如果這些皮肉之痛我可以替他扛的話
我也願意這樣不舒服都在我這裡.我也不要那麼小的小孩受那麼得折磨
   如果妳們的小孩也有這樣的問體的話幫幫我吧!還是有甚麼祕方都可以跟我說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幸福洋溢三寶媽 的頭像
    幸福洋溢三寶媽

    我家有台荷三寶

    幸福洋溢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