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待已久的智慧終於來了!上次是因為看到麻辣天后宮佩珍有介紹一隻會說話的小熊看了還蠻心動的,也許名人或明星光是他們說出口的東西多少都有加分的效果,果不其然隔了一個禮拜大缺貨光是等這隻小熊就要兩個禮拜!終於在昨天小熊終於到了,心裡真的還蠻興奮的ㄟ!不知道那隻小熊到底是要買給豆豆玩得還是要給我這個當媽的完的!不過我覺得用2800買隻熊還蠻值得勒!為什麼哩!請繼續看下去

內容物如下:

1.寶寶熊*1(男熊或女熊選一隻)
2.13組圖卡(內含:1.<<文學啟蒙>>組合---有1.詩詞欣賞
   2.成語故事
   3.台語諺語    ~~~~~~~此組合只要貼近"寶寶熊"臉部就會發出聲音
   4.經典童話動物故事
   5.中文兒歌
2.中.英文<<單字/句型>> 每一張圖卡可分文<<中文>>跟英文面,方可對照語言教學互動  
   中文的部分還可以切換台語以及客語----哈哈方便吧!
 3.功能切換卡,(   說/錄  )圖卡---<<正面>>可直接進行語言互動
   
   <<背面 >>要先進行錄音才可以進行語言互動
4.<<動畫故事圖書 >>*7冊內含CD--另外任何一本圖書,翻開任何一頁的任何插圖或文字只要貼近寶寶熊臉
  部也會發出聲音喔!
       是不是很神奇阿!當了媽的都會去買衣些奇奇怪怪的東西來滿足小孩,都不知道到底是滿足小孩還是滿足媽 
 



  
為什麼說寶寶熊值得買!也許不是每個小孩都喜歡,但都對豆豆來說有個小熊陪伴她還會唱歌說故事給她聽,快則5分鐘睡著慢著15分鐘等於小熊說完第三個故事他就陣亡了拉!哈哈媽媽是不事便輕鬆了哩!這兩天豆豆只要要睡覺了不管是午覺還是晚上要睡覺都會跟我吵著要小熊,看來我要變輕鬆了喔!雖然豆豆可以自行入睡部過我覺得多了小熊入睡的時間變短了,不想有時還要在床上滾個30分鐘-40分鐘還不睡,看看寶寶熊對豆豆的魅力可以到多久?可以超越蘇菲寶寶嗎?



    
  
你看看吧!小熊的魅力讓豆豆在步道3分鐘的時間就可以陣亡了!比起他自己在床上滾個30-40分鐘還來的快!希望小熊的魅力可以超越蘇菲寶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幸福洋溢三寶媽 的頭像
    幸福洋溢三寶媽

    我家有台荷三寶

    幸福洋溢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