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趕的一天  星期五五點下班還得衝回家去帶豆董因為趕在七點十五分集合<準備要到基隆港搭船到馬祖>這次不知道船晃到那裏要多久了>開到基隆港大約八點出頭辦理一些手續準備九點半上船九點五時準時啟航>在啟航的時候發現我對面的麗星郵輪好豪華讓我有股想衝下海游到到岸去搭麗星郵輪>船班預計早上七點會到馬祖我開始ㄔㄨㄚˋ哩等了!不知道會不會暈船這次還多帶一個小鬼如果小孩兔大人也吐怎辦!於是我計畫先把豆董搞睡了我自己在灌一隻東引陳高酥酥茫茫的應該很快就睡了>但人算不如天算礙於豆董會認床船又一直晃>隔壁又一推婆婆媽媽在吵(不然小鬼是八點半就會睡覺了)今天搞到到十一才睡點才弄好我也累了>結果東引陳高與它擦肩而過>這樣在船上待了八小時


orz

DSC00153.jpgDSC00155.jp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幸福洋溢三寶媽 的頭像
    幸福洋溢三寶媽

    我家有台荷三寶

    幸福洋溢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