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二寶這次的來臨已經沒有像第一次那樣的興奮了,但是心中那股不安全感有似乎要湧上心頭來

☆第一:初期還是有很多的地方我需要注意的,因為生豆豆前有兩次胚胎不健全導致胚胎自行淘汰,所以我會特別小心

☆第二:生豆董時我幾乎是孕吐到生,導指徵個懷孕的過程只胖了0.7公斤,小孩也不大但還在標準範圍內,所以這胎希望布要在這麼痛苦了,也怕營養不足對於鈣質的東西我應該要強烈補充

   不然我聽說有的媽媽生第二胎因為鈣質不足連牙都掉了<<我怕怕>>還是乖一點好了

DSC00172.jpg  

期待下次的檢查因為要確認寶寶是否有健康的長大

寶寶希望你能夠乖乖得再肚子裡安心的長大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幸福洋溢三寶媽 的頭像
    幸福洋溢三寶媽

    我家有台荷三寶

    幸福洋溢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