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象印ZOJIRUSHI保溫便當盒《SL-GF18》】是我已經物色很久了喔!為什麼呢?因為他的內容物我情有獨鍾而且又有保溫效果6h,價格又是我可以負擔的範圍內

DSC00178.jpg  

容量超大,便當菜色更多樣更營養
防污處理、附筷子、筷子盒可微波加熱(只有內容器)內外皆可清洗

想嚐嚐自己親手做的便當!這時您就需要象印不鏽鋼保溫便當盒 內容器經過用Clean Bell加工處理,只要稍微清洗,即可洗的乾乾淨淨,衛生方便!內層容器,可一層裝飯、一層裝菜、還可裝湯!讓您的便當看起來乾淨、清爽又可口,還附環保筷,不用再用安全堪憂又不環保的免洗筷了,讓您上班、上學方便用餐!!

商品特色:

防污處理
內容器採用Clean Bell加工處理,只要稍微清洗,即可洗的乾乾淨淨
附筷子、筷子盒
可微波加熱(只有內容器)
內容器可使用微波爐加熱,愛心料理馬上香噴噴
內外皆可清洗(請勿浸洗)
瓶內瓶外都可以直接刷洗,堅固表面永保如新
「保温效力」6小時:69℃以上

◎型號:SL-GF18
◎顏色:黑色(BT).香檳色(CU)
商品尺寸約:15x13.5x21(cm)
商品重量約:0.9kg
飯盒容量:0.59L
菜盒容量:0.40L
湯盒容量:0.28L

◎產地:泰國

今天打給老公確認保溫效果確實可以到達6小時,買這個保溫便當盒是因為現在剛好請育嬰假在家顧豆董,而他爸三餐不正常有時出門到三點才吃第一餐我想是人的胃早晚會受不了,哪天胃穿孔+胃潰瘍我看怎辦??我還是早點起床去市場買新鮮的菜回來煮給她吃,不過最近的菜真的很便宜我買了一大袋也才97元加豆腐跟一些有的沒有的200元有找,還可以煮兩餐左右比起三餐老是在外便宜多了只好辛苦一點摟~~~自己在家煮的東西有比較健康油量鹹度可以自我控制材料也可以用好一點的,這是今天我煮的菜色有三菜一湯+飯後水果(黃金奇異果)

DSC00179.jpgDSC00181.jpg  

左起:是湯碗還有蒸氣孔   中間:飯碗大概可以裝一碗半左右的飯吧(我預估)    右邊:菜盒可以裝上滿滿的一堆菜

今日菜色:

            湯:菜頭排骨湯

            米:選用上等的關山米(真的煮起來很好吃喔)

            配菜:半把菠菜+蛤蠣炒絲瓜+黑胡椒蝦仁

            飯後水果:黃金奇異果*2         ~~~~~~~~~~各位觀眾看了有流口水嗎?我自己看了肚子又餓了

如果不喜歡吃蒸飯箱蒸過的便當我覺得保溫便當盒真得是一個好東西, 早上有空煮的話到中午吃都還是熱的喔~對於想減肥的人食材掌控也是很方便的!因為現在的外食含油量都太高了

推薦指數:四顆星

有需要的人可以去這裡看看喔! 

優購網~象印ZOJIRUSHI不鏽鋼保溫便當盒《SL-GF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幸福洋溢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